笑谈人生心若水 醉望归途自闷骚

12.4.09

北环之梦 Part V: To The Ring!

以下文字和图片均出自2006年Vincent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(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)游览后所做的游记,所涉及内容至今没有在任何平面和网络媒体发布过,如需转载,请联系Vincent本人,谢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北环之梦 Part V: To The Ring!



7月2日早上7点,我的手机闹铃准时响起。正在做梦的我在床上又赖了好几分钟才起来,太累了。

用凉水洗完脸后,启程的兴奋盖过了睡眠不足造成的痛苦。

7点28分,丁打来电话,说前面有一辆车出了事故,要晚一会儿到。我说ok,别急。

7点50分,一辆黑色BMW525停在门前,车里坐着一个胖子,连声说不好意思。我说没事,咱们赶紧走就是了。


把目的地输入了车上的导航系统,显示距离150公里,预计到达时间,9点06分。

车开出了Mainz的市区,驶入高速后,丁用了S模式,一脚油门下去,时速上到200,开始有感觉了!



这一天天气很好,蓝蓝天上白云飘,公路上面宝马跑。

高速公路两边全是草地和树木,远处的山谷里稀稀拉拉地分布着一些小镇,教堂的尖顶刺向天空,一副德国乡村风景画。

由于是星期日,路上的车并不多见,很多车后面拖着一个露营挂车,或者顶上绑着一条小游艇,一看就是去度假。



偶尔也有开足马力的摩托车从我们的旁边轰然驶过,这些头戴头盔、身穿黑色皮夹克的暴走族,应该也是朝向纽堡林的。

路上我跟丁说,这次去的项目是坐宝马M5兜一圈。这哥们儿立刻来劲了,他说自己下一步想换的就是这个车,今天真是碰对客人了。

我们用了1小时的时间,大约在9点05分抵达了纽伯格。这里的路,已经很像北环的感觉——单向双车道,两边有铁质护栏,蜿蜒曲折,高低起伏变化很大,周围是郁郁葱葱的草丛和树木。

经过两次问路,终于来到了北环的出发点!

(待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